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秋後"結"清 - 2012 情人節 (Valentine Day)



話說西方人頗重視的情人節, 卻變成秋後清算日.

當天一早 8:03 AM, 第一通點名電話來自多倫多, 要找的三位都不在, 另一方倫敦總部也來個奪命連環call , 好不容易都聯繫上, 我們那位女霸主 (她可是擁有看似歐洲人優雅但確有加拿大女人的ㄚ霸!)要我速速發一簡訊要辦公室所有人在8:50 AM 在大會議室開會, 有要事宣佈! Well, something will be happened!根據以往的經驗一定是有人要高升要不就相反.


可今天總發號司令的人變了 - 心中暗肘不妙! 不會是 T被換了吧!結果還好是早前耳聞的P. 回想從前歷歷 , 多少已練就了一些察言觀色 , 耳聽八方的本事. 習慣美式pattern 的我對英國人做事的邏輯還是不太能理解 , 他們永遠有"暗樁" - 那是最後才會浮出水面發生功效的!


在此我又要謝謝我的 神讓我真正明白誰才是自己真正的老闆, 想清楚後就不容易被這些世俗所左右, 認清誰才是掌管一切的主宰者!當掉入谷底之時 一定是另一局面的開始! You & I never know!

No comments: